close

「然後呢?其實我的日子也還可以呢!」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淚便會漸漸流下。是啊!我的日子是還可以的,勉強算過得可以,雖然我身旁也有許多愛慕者,但就是無法填滿我內心最深處的那個角落,沒你的時光我都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充實,更好,而如今你和你的女伴即將步入殿堂,我卻還在你那只是玩笑的地方等著你,傻呆的我始終相信你不會忘記諾言的,就像你之前一樣,從沒騙過我,但看來是我太傻了⋯⋯


十年前我們都十歲,某天你轉來了我們班,還住在我們隔壁,而且媽媽年輕時又是閨蜜,我們兩家人的感情從你們搬過來的那時就逐漸在升溫,而原本就有許多愛慕者,是校花的我,冰雪聰明,外表冷酷,內心冰冷,因此被同學成為「冰山美人」,直到遇到了你。你是個特別的人,不但有才華,又全能,而且顏值高到爆表,在你轉學過來的第二天就已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簡稱校草,我才逐漸卸下心防,漸漸的的我們變熟了,才發現我們是如此的相似-總把痛苦往肚子裡吞,只帶上了快樂的假面具,也因我們倆的個性相同,很快地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國、高中我們又讀同所學校,因此總是整天膩在一起,那時單純的我一直以為能將你的心永遠鎖在我心裡。畢業後我們都決定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因此我們分開了,前往不同國家深造。我決定要前往美國繼續完成我的學業,家人也都很支持我;而英文不好的你則決定要到世界各地走走,順便轉筆錢,也算是打工留學吧!我要去美國的前一天晚上,我們相約在住家旁的小公園見面,那裡有一個我們的秘密基地,以往我們有痛苦的事時,我們總會在那吐苦水,之後再帶著假面具面對世界,在那裏你對著我說:「等10年後的今天,我會光榮地回到這裡與你一起度過幸福的下半輩子」我天真的以為這是真的,因此在國外的這幾年,我沒交任何一位男友,只為了你的一句話,苦苦守候。八年後我完成了學業也回到了韓國,在韓國當了一位有名的文字工作者,以及最大企業公司的總經理。不知不覺和你相約的時間到了,我也遵守約定回到了那裡,但你並不是牽我的手步入殿堂,而是拿著你的紅色炸彈給我,並露出你那招牌兔笑容,並希望得到我的祝福,你的女友就在你老家等著你,我也不便多說什麽,只有幾句簡單的祝福,就匆匆離開了,看來你都忘了呢!只有呆呆的我記得你那單純、愚蠢的諾言。隔週你們結婚了,我親眼看著我最愛的男人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擁抱著他最心愛的女人,只可惜那女人並不是我,我一如往常的將痛苦、難過吞下肚,重新調整自己,戴上假面具,擁抱屬於我的幸福,雖然那並不是你......只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專屬我們的那段青春時光,我的心只屬於你「田柾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BG BE 田柾國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