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MP[時間倒轉] 

若真的有時光機能讓時間倒轉回到那時,我是否還會做出相同的選擇?

不,我不會再次把你推開,與世界隔離,那已成為我一輩子最後悔的事了!

但後悔又有什麼用呢?一切已無法再次從來,日子還是要照過啊!

 

你,我的青梅竹馬,也是學校的校草,我們從小生活在一起

你總會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 難過時安慰我 快樂時與你一起分享

原本以為這樣簡單的幸福能永遠陪伴著我

但當我們越來越大 身旁也有了自己的朋友圈 要說如當初的好 也不太可能了吧

況且男女有別 而你又是那般耀眼 愛慕者自然少不了

而我呢?平凡又不特別 與你在一起只會顯得突兀且引來嫉妒的眼神

與其這樣還不如過各自的生活更好 你也不用再被我連累

但你偏偏要破壞我們單純的美好 在高中畢業那天 你對我告白了!

我當下是多麼激動且興奮啊!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有多久了 看著你帥氣且不失可愛的樣子 我常幻想有天你也能看上我

如今我的夢想成真了!這一切宛如夢一般美妙 但我卻不能接受你!

因為我是絕對不會背叛朋友的 雖然已她不再是 但我也沒資格接受你了

 

我的閨蜜很喜歡你 他人很好 很善良 也很漂亮且聰明 與你在這一起一定很登對

我們的友誼很好,會互相談心 但他不知道我的秘密-我喜歡你很久了

我從小就很喜歡你 喜歡你保護我的霸氣 喜歡你看到我哭時不知所措的可愛

喜歡和你一起度過的每刻 但這些他都不知 你也不知

我也傻吧!都喜歡你這麼久了 卻沒敢跟你說 我的閨蜜要追你 我還要幫她

他可是我的情敵啊!真的是傻的無可救藥!

眼看自己最愛的人就要被搶了 我還努力撮合你們 這豈不是將你拱手讓人嗎

但你可是鐵壁男呢!他和你告白你不但沒接受 還告訴他你喜歡我!

但我卻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 只知道後來我就被孤立了

從此我和閨蜜的友誼不再 且被全班排擠也是他帶頭

我當時覺得很絕望 對世界不抱希望 因此將自己封閉了起來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你這樣不是真正的愛我 你是在害我

而我和閨蜜的友誼就這麼不值嗎?

為了一個男人而輕易被摧毀 她會知道我在幫她時的感受嗎?她在搶我最愛的男人呀!

 

「你們都不懂我 全世界都不懂我 為什麼我要被拋棄?我做錯了什麼?」

當時的我完全陷入黑暗 因此打算高中畢業後就出國留學 徹底忘了這裡的不美好

但你卻在那天和我告白 我當天晚上就要離開了 就算答應了 遠距離戀愛最終還是不會有結果的

後來我才知道 你也要去當練習生了

會跟我告白是為了放手一試 你不想留下遺憾 而且就算失敗了 隔天之後就很難再見面也不會尷尬

但我離開了很久後才知道 很久很久之後

 

我們都一樣 喜歡著對方卻不敢說 唯一不同的是 最後你嘗試了 但我已沒資格接受你了

即便要帶著遺憾向前 但我也不可因為後悔而停下腳步

即使後悔 時間也不會因你而停下 離開是我自己的選擇

而你也跟我一樣 踏上自己應走的道路

世界是如此的小 就是為了讓走散的人再次相逢 讓遺憾有機會彌補

如今我們又再次見面了 和你分離的這幾年 我理解很多 也放開視野 更看透了許多不得已

想當初我們也是因不得已而不能在一起的

 

你還記得嗎?你和我告白的那天是雨天呢!

我們撐著傘站在學校大門 雖然我討厭下雨 但從那天起 下雨便會讓我想起初戀那甜甜的滋味

而今天 我們再次相逢的日子 又剛好下起大雨呢

或許是神為了讓我們彌補遺憾而這樣安排的吧

雨過天晴 彩虹會向你微笑 經歷了這麼多難題 看透了這麼多分離 雨終於停了呢!

我們間是否能有彩虹的微笑 讓我們能過著平凡而簡單的愛情呢?

這一次 我不會再將你放手了 我要勇敢去追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