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幸福嗎?
或許吧!有一位耀眼且真心愛你的男友還不幸福嗎?可是我的心卻無感了,麻木了,也許是現實生活將我愛的喘不過氣又或者 我有病。
「我們分手吧!」短短的一橫字將金碩珍的腦袋重重的打擊,毫無前兆的訊息,在一秒鐘之內就將他的世界打亂了,他不明白,也不願明白,只希望這是個惡作劇,「阿米不要騙我,這個玩笑不好玩,你快跟我解釋清楚啊,我哪裡做錯了,還是....你喜歡別人了....」你的電話都打不通,著急的金碩珍只能傳簡訊給你,看到他的訊息,你的心終於有點痛覺了,止不住的淚水順著你的臉滑下,麻木的你在這刻也清醒了許多,本該不再動搖,果斷的斷開這一切,但他那一同簡訊和你懷念的溫柔語氣,讓你的心又再度遲疑了,你曾自私的希望你能將他佔有,自私的以為他能將你留下,但這次是該真正斷開了呢!
你就這樣對著他的訊息發呆了很久,直到你定的鬧鐘響起才將你打回現實,距離他的那封訊息是過了多久了呢,一個月兩個月甚字更久了,自從與他分手後你就常盯著他那剪短的幾句話發呆,日子過得漫無目的,頹廢了許久,直到這刻都還不曾有真實感,如同夢境般,彷彿隔天你們又會過著如以往那甜蜜的生活,但現實總會與想像違背,心又開始隱隱作痛了,熟悉的拿出一箱的藥,隨手到了幾顆,心已經痛到無法自己的你,吃那種藥早已沒效了。
你原本就換有憂鬱症但一開始只是輕微的,直到遇到了金碩珍,他帶給你歡樂與希望,讓你忘了病魔的痛苦,但熱戀期總會過去的,你們在一起幾年後雖然還是深愛著對方,但你跟他都有工作上的需求,你被分配到外地而他又經常要到世界各地舉行演唱會,使得你們見面的次數不多,少了他的陪伴,又一個人孤獨的在國外,你的病又復發了,而且生活上的壓力即使去親人的痛使你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你不希望拖累碩珍讓他在工作忙碌至於還要為了取悅你而花費心思,雖然你曾有自私的想法,但看著粉絲們對他的愛且他也是靠粉絲們的努力爬到這一步,你希望他的歡樂能給粉絲而不是你佔為己有,你也不希望碩珍知道這件事,所以選擇對他和自己最慘忍的方式離開他。
病情的嚴重使你常常想不開,每天都吞下一堆藥丸,有時心痛到無法自理好生活的一切,只能躺在床上,家中一天比一天髒亂,換洗的衣服堆成山,水槽裡的馬克杯已經不知多久沒洗了,你已經嚴重到沒有食慾了,每天不是躺在床上發呆感受心痛,要不就是看著手機裡和愛人的照片,每張照片都讓你回想起那美好的時光,每個美好的時光都另你感到心更痛,胸口更悶,但能不去想嗎?無法克制的思念,有時甚至還會沒理由的大哭,常常隔天醒來時雙眼是紅腫的,但只感覺到心痛卻不知道為什麼要哭,這種生活將你折磨的很痛苦,你再次拿起了藥丸這次是一把直接吞入口中,【或許我的心能不再那麼痛了。】
「南俊啊,等下陪我去個地方好嗎」金碩珍在後臺時對金南俊說,表演完後金南俊開車載金碩珍走著他熟悉不過的道路,金碩珍已經不用開口金南俊就知道他要去哪了,開到一間裝潢獨特的咖啡廳前金碩珍走下車,而金南俊只是把車停到路邊的停車格,就走入咖啡廳找一個金碩珍看不到他的座位坐下來,金碩珍又買了兩個巧克力蛋糕坐在那如他專屬的座位上,「阿米,今天是我們第1500天了哦,每到第一百天你都會嚷嚷著要來這裡慶祝呢,我還是點了你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哦,每次來你必點而且每次吃完你都會說「明天開始減肥」,那時的你真的好可愛呢,1500天了呢,多希望能和你一起過,相信你一定在我身邊吧,也是你離開500天了呢,我真的好想你!快回來好不好」金碩珍說完眼眶泛淚,細嚼慢嚥的吃完那塊蛋糕,就像在細細品嚐著他與她那時同樣坐在這的時光,金南俊聽到金碩珍自言自語後嘆了嘆氣,哥,要多久你才能釋懷呢?其實金南俊也習慣了,自從阿米離開後每隔100天金碩珍就會請金南俊陪他來這,這裡是阿米之前最愛的咖啡廳,以前每個100天紀念日金碩珍都會帶著阿米來這裡點兩個巧克力蛋糕慶祝,因此阿米離開後金碩珍還是沒有忘記這個習慣,每次都點兩個蛋糕,但吃完一個都會一直看窗外彷彿阿米只是遲到了一下,不會忘記他們的習慣等下就來了,但每次總是因等不到人而望著窗外發呆一下就走了,每次也都會留下一個蛋糕在桌上,直到今天已經是阿米離開的第500天了,金南俊終於忍不住了,走過去對金碩珍說「哥,阿米已經不在了,不要在等了,阿米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者你的,繼續對粉絲們綻放你的笑容吧」
是啊,自從阿米離開後金碩珍就沒什麼笑容,阿米最大的願望就是金碩珍能盡情的對粉絲好,綻放那開朗的笑容相信阿米一定會陪伴在金碩珍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